湖濱散記部落格的樹心幽徑[login][主頁]
226:夏季為腸道傳染病及蟲媒傳染病流行期,暑期旅遊做好個人衛生及自我防護

暑假期間為國內恙蟲病、登革熱及日本腦炎等蟲媒傳染病的流行高峰期,於登山、踏青、農莊旅遊或其他戶外活動時,應落實自我保護措施,包括穿著淺色長袖衣褲、身體裸露部位塗抹衛生署核可防蚊液(劑),避免遭受恙蟎或病媒蚊的叮咬。如於旅遊後出現發燒、焦痂(eschar)、出疹等疑似恙蟲病症狀,或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痛、關節痛及出疹等登革熱症狀等,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活動史等相關資訊,以利醫師診療及通報。


select id,article_id,topic,text from lt_articles_text where article_id =226; ok. update lt_articles set num_reads=num_reads +1 where id=226;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