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散記部落格的樹心幽徑[login][主頁]
227:提醒青少年朋友避免危險性行為,減少感染愛滋風險

青少年朋友在暑假期間應謹記下列提醒:一、避免參加轟趴、性派對,或有多重性伴侶等危險性行為,以免暴露於性傳染病或愛滋風險中。二、不與性生活史不明的對象發生性行為。三、若發生性行為時,一定要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及水性潤滑液。四、拒絕使用成癮性藥物。五、謹慎選擇網路交友對象。六、若發生未使用「保險套」的不安全性行為,可於暴露後72小時內,至全國41家愛滋病指定醫院經醫師評估後,接受自費的抗愛滋病毒預防性投藥,以減少感染風險。


select id,article_id,topic,text from lt_articles_text where article_id =227; ok. update lt_articles set num_reads=num_reads +1 where id=227;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