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散記部落格的樹心幽徑[login][主頁]
336:20160616PhotoImpact

(一)請到金門農工湖濱散記部落格的樹心幽徑的一般資料夾下載如下的杜鵑花圖檔並用PhotoImpact開啟

http://www.kmvs.km.edu.tw/lf/gallery/70/t.JPG

(二)用標準選取工具的圓形及矩形工具各選取一朵杜鵑,將之拷到新影像中。

(三)用「選取工具/魔術棒」點一片天空,再點+進入增加模式,再點一片天空、再點一片天空,最後把天空選取區拷到新影像。

(四)用文字工具建立一個70號的綠色「杜鵑花開了」文字物件。

(五)把「杜鵑花開了」文字物件拷成另一個並修改內容及設定成「開在高山上」的80號紫色文字物件。

(六)用魔術棒的+模式選取十片花海並拷到新影像中。

(七)在新影像中選天空區用「色彩填充工具」將之填入天藍色。

(八)用蠟筆工具畫一朵20點粗的橙色杜鵑花。

(九) 用碳筆工具畫一朵20點粗的黃色杜鵑花。

(十) 把所有物件照「天空/花海/矩形花/圓形花/五綠字/五紫字」。

 

 


select id,article_id,topic,text from lt_articles_text where article_id =336; ok. update lt_articles set num_reads=num_reads +1 where id=336;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