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散記部落格的樹心幽徑[login][主頁]
506:20191001在安卓手機裝LIME-HD V5.2.4 萊姆中文輸入程式與嘸蝦米輸入法

1、在play商店輸入LIME,選取LIME-HD APP下載並安裝之。

2、自「LIME 輸入法可用的嘸蝦米輸入法字根檔」處下載

boshiamy.lime約560KB

3、啟動桌面的LIME設定程式/新增輸入法/選取剛下載的boshiamy.lime字根表

4、安卓/設定/系統/語言與輸入設定/鍵盤與輸入法:虛擬鍵盤/挑LIME為第1優先。

 

 


 


select id,article_id,topic,text from lt_articles_text where article_id =506; ok. update lt_articles set num_reads=num_reads +1 where id=506;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