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散記部落格的樹心幽徑[login][主頁]
654:20210425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題組一解析(續)子題2
題組一子題1解析

PART-2:目錄製作(子題說明在第20頁,結果示例在第25頁)

(5)啟動MS-WORD2010並按CTRL+O開啟範例光碟片中題組一資料夾中的920301c.odt檔, 並按CTRL+S將之存在桌面為1-2.docx

(6)在首頁第1-2列「報告文章實務 張三」之後
按「版面配置/分隔設定/插入分節符號並在下一頁開始新的一節」插入一個分節符號,不改變格式。

(7)在第2頁輸入依序「目錄」及「圖目錄」二列文字(文字置中、標楷體、16點)
同(6)在「圖目錄」列之後也「插入分節符號並在下一頁開始新的一節」
至此本文件分成3節(分別是封面頁為節1、目錄頁為節2、餘為節3),
如此每節才可進行不同的頁碼設定

(8)於第2頁選「插入/頁碼/頁面底端/純數字3」
(頁碼靠右、Arial字型、14點)

(9)點開「頁首及頁尾工具設計」
並點選上方的「連結到前一節」使之取消和上一節的連結
並刪除第1頁頁尾的頁碼。
於右下方頁尾的頁碼處按右鍵,選「頁碼格式」
(數字格式選小寫希臘字母,起始頁碼由i開始)
(10)同(8)-(9)為第3頁開始的本文加入頁碼(數字格式選阿拉伯數字,起始頁碼由1開始)。
(11)點開上方「頁首」處並輸入座號姓名(文字靠右、標楷體及Arial字型、14點)

(12)選取第3頁「壹、前言」文字按右鍵選取段落並於「縮排與行距」標籤頁的「大綱階層」 選取階層1

並按「常用功能表」的「複製格式」鈕,會出現刷子游標,
並依序用以點選「貳、…」到「捌、…」各段標題將之刷成同樣的樣式(階層1)
並於全部刷完後按「複製格式」鈕取消刷子模式。
(13)於「檢視」功能表/勾選「功能窗格」來查看效果。

(14)同(12)將第3頁「一、傳統網路書店」的大網階層設定為「階層2」並將其格式複製給之後所有應屬同階層的標題列。

(15)於第2頁「目錄」文字的下一列處/選「參考資料/目錄/自動目錄1」來插入一個目錄。

(16)於WORD文件第1張圖底端標題處(IEEE Spectrum ranking [1])前/選「參考資料/插入標號」
並點「新增標籤」鈕輸入「圖」
並於標號編號後輸入「:」使欲插入的標號為「圖1:」然後按確定鈕。
同上為第2張圖加入標號「圖2:」

(17)於WORD文件第2頁「圖目錄」文字的下一列處/選「參考資料/插入圖表目錄」。

(參考結果如20210421R01-2.pdf)

(18)按CTRL+S回存。

(19)按CTRL+P列印。

PART-3:合併列印

(6a)啟動MS-WORD2010並按CTRL+N開啟一個WORD新文件 20171031軟用丙檢術科第7題合併列印.doc

PART-4:文書處理

20171107軟用丙檢術科第7題文書.doc
20151112檢定2.doc
20151217檢定3.doc
20151224檢定4.doc

select id,article_id,topic,text from lt_articles_text where article_id =654; ok. update lt_articles set num_reads=num_reads +1 where id=654; ok.